欢迎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信息公开 | ENGLISH | 网上办事大厅 | 回顾旧版

经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郭仁刚常委莅临经管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本网讯 经管学院 乔力广文/为贯彻落实省防控办、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抓细抓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413日下午,学校郭仁刚常委一行3人莅临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疫情防控联络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郭仁刚常委带领检查组首先深入第4和5教学楼,了解我院学生课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情况。检查组现场仔细查看了信息摸排、出差人员管理、缺勤人员管理和学生请销假审批等相关资料。

在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珣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前移防范关口;落实各项措施,形成抗疫合力;加强宣传教育,积极预防疫情;坚持以人为本,做细心理关怀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郭仁刚常委还详细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郭仁刚常委充分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向师生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就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全院师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二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在外实习和学生返校后防控等各项工作提前做好谋划,责任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尤其是要做好在异地居家教职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在紧急情况下,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四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杜绝不假外出现象发生。



学院地址: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