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信息公开 | ENGLISH | 网上办事大厅 | 回顾旧版

经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立欣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本网讯 经管学院 乔力广/ 易忠/2月25日下午,学校校长关立欣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发展和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院长张飞桥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发展与规划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何珣书记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立欣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经管学院成立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十分认可学院的目标定位、办学理念和工作思路。他表示,今天来到学院调研,师生的精神风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还根据汇报内容,逐条对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和计划进行了指导,并就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各系要围绕学院的办学定位找准自身的发展方向,加强质量意识和内涵意识,要立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科研做到生产实践的一线,不断加深与当地企事业的紧密合作,坚持教学科研与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以科研反哺教学,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有力支撑。二是要优化学科结构,搞好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是提高办学水平的基础,要遵循学科发展的内在规律,与时俱进,不断调整学科结构,提升办学层次,拓宽发展空间,不断增强适应能力和综合竞争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优质教学、科研团队。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外引内培相结合,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创新人才体制机制,不断加强和提升学院师资水平和适任能力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四是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要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为学生拓展有价值的人才市场信息,开辟就业新途径,同时,要为学生升学深造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五是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线下、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关立欣校长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发展规划,持续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