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信息公开 | ENGLISH | 网上办事大厅 | 回顾旧版

经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经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本网讯 经管学院 乔力广/文 易忠/图 4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依据2021年考核文件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在行政辅楼4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到会指导,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珣主持。

会上,贺龙代表考核组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对干部严格要求、严格考核,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是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和干部管理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基础。对领导干部进行年度测评,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干部的情况,有利于提高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有利于加强民主监督,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此次年度考核工作是以领导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民航局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为主要内容,评议代表要以高度的认知责任感全面把握测评内容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工作,认真细致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考核监督作用。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4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履职情况、廉政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职汇报。随后,与会教职工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是对学院两个科级岗位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与会教职工通过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级干部民主推荐表》,推荐了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和党政办公室两个岗位的主任适合人选。

学院党委书记何珣对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重要一年,也是经管学院组建后的开端之年,更是学院深化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他就2022年学院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锐意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要持续用力,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起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